卡农论坛

标题: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 [打印本页]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26
标题: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没事了吗

作者: 无缘无故的人    时间: 2026-6-23 22:28
多少钱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22:28
可能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37
无缘无故的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28
多少钱

五千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39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2:28
可能

三四天了还没人找我,好慌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6-23 22:40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42
华灵创投 发表于 2026-06-23 22:40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3 22:42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39
三四天了还没人找我,好慌

到底什么钱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45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3 22:42
到底什么钱

很大可能是zp的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45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46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47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49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46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51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51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9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现在打110吗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53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53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现在打110吗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54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3 22:55
这点钱谁管你这么多,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绝对,十年前我亲戚店里面被偷几千块现金,调查取证立案了到现在都没动静了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55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卡都冻结了你说对方有没有报案?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55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三四天了,不会没等去派出所今晚就把我按了吧,好吓人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2:56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3 22:55
这点钱谁管你这么多,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绝对,十年前我亲戚店里面被偷几千块现金,调查取证立案了到现在都没动静了

不一样,我这个铁定是zp的,不是打错的,对面报警就麻烦了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59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对方报案后帽子要收集证据链的,帽子证据链没找齐之前不会乱打电话给你的,他们有办案规则,换句话说等帽子把案件证据链找齐了再找你就是直接不打招呼↑门按头了!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3:00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9
对方报案后帽子要收集证据链的,帽子证据链没找齐之前不会乱打电话给你的,他们有办案规则,换句话说等帽子把案件证据链找齐了再找你就是直接不打招呼↑门按头了!

我擦 等不了了  我先打电话,
作者: su07070088    时间: 2026-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3:02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他这措辞很明显是诈骗
作者: 少悲伤常明媚    时间: 2026-6-23 23:02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洗,帮别人收的啊,自己哪有那本事zp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