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39
三四天了还没人找我,好慌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46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9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现在打110吗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3 22:55
这点钱谁管你这么多,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绝对,十年前我亲戚店里面被偷几千块现金,调查取证立案了到现在都没动静了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9
对方报案后帽子要收集证据链的,帽子证据链没找齐之前不会乱打电话给你的,他们有办案规则,换句话说等帽子把案件证据链找齐了再找你就是直接不打招呼↑门按头了!
。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