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是几个意思啊,不是应该收到货就有结果了吗,我都吃完了客服还说没结果? [打印本页]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3 22:20
标题: 这是几个意思啊,不是应该收到货就有结果了吗,我都吃完了客服还说没结果?
这是几个意思啊,不是应该收到货就有结果了吗,我都吃完了客服还说没结果?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2:23
你问客服,没用的,他这个是系统内部的判定 客服也查询不了。之前就有一个挂壁仔,去问客服,客服说免单了,结果第二天没有免单,他去找客服吵架。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6-23 22:40

作者: 撸毛人热爱生活    时间: 2026-6-23 23:59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