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是几个意思啊,不是应该收到货就有结果了吗,我都吃完了客服还说没结果?
[打印本页]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3 22:20
标题:
这是几个意思啊,不是应该收到货就有结果了吗,我都吃完了客服还说没结果?
这是几个意思啊,不是应该收到货就有结果了吗,我都吃完了客服还说没结果?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2:23
你问客服,没用的,他这个是系统内部的判定 客服也查询不了。之前就有一个挂壁仔,去问客服,客服说免单了,结果第二天没有免单,他去找客服吵架。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6-23 22:40
作者:
撸毛人热爱生活
时间:
2026-6-23 23:59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