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话说老哥们,你们挂b都是因为啥。老哥挂b是纯粹因为懒。老哥不打g,网贷就欠ppd和花薪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17
标题:
话说老哥们,你们挂b都是因为啥。老哥挂b是纯粹因为懒。老哥不打g,网贷就欠ppd和花薪
话说老哥们,你们挂b都是因为啥。老哥挂b是纯粹因为懒。老哥不打g,网贷就欠ppd和花薪3年多了大概6k多。老哥每次进厂搞了钱然后就跑路出来住挂b房然后开始瘫痪几个月,再最后进厂一直重复
作者:
玩玩2121
时间:
2026-6-23 22:20
躺着
作者:
阿里健康小王子
时间:
2026-6-23 22:38
打汪汪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3 22:40
这不是挂壁,这是打工人现状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3 22:41
我是懒,不想干活!欠网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