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搞的gp商城今天通过了,运输中,qz不还会被起诉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deL    时间: 2026-6-23 22:13
标题: 昨天搞的gp商城今天通过了,运输中,qz不还会被起诉吗?
昨天搞的gp商城今天通过了,运输中,qz不还会被起诉吗?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2:16
128g????8000多,这也借?
作者: 厉害啦@    时间: 2026-6-23 22:19
到手多少?多少签约费?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6-23 22:19
我去,现在17 256才5000多一点,这玩意16八千多不去抢
作者: 摸摸鱼2    时间: 2026-6-23 22:19
实物被起诉风险高啊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22:20
租机还不起肯定起诉
作者: AdeL    时间: 2026-6-23 22:21
厉害啦@ 发表于 2026-06-23 22:19
到手多少?多少签约费?

不用签约费,到手5k多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3 22:23
我前几天搞得被拦截退回了坑了中介4400现在说要告我诈骗我没有理它,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3 22:38
AdeL 发表于 2026-06-23 22:21
不用签约费,到手5k多

会议吗
作者: 阿克曼朗夫    时间: 2026-6-23 22:52
大数据真好
作者: 檬乐    时间: 2026-6-23 22:57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3 22:23
我前几天搞得被拦截退回了坑了中介4400现在说要告我诈骗我没有理它,

不用理他 当工资
作者: 大幸运    时间: 2026-6-23 23:01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23 22:23
我前几天搞得被拦截退回了坑了中介4400现在说要告我诈骗我没有理它,

是不是中介给个商城你申请,通过然后有物流信息了就马上转钱给你是不是这样啊?
作者: 无可救药也亏懂    时间: 2026-6-23 23:04
什么商城啊
作者: 只为了鲁毛而来    时间: 2026-6-23 23:14
推给我啊,老哥,饿死了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6-23 23:16
大幸运 发表于 2026-06-23 23:01
是不是中介给个商城你申请,通过然后有物流信息了就马上转钱给你是不是这样啊?

是的
作者: 呆呆的呆呆    时间: 2026-6-24 00:29
这破玩意 3 千顶天了,卖 8 千,牛b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4 02:14
3000多的手机卖8000多也是狠的
作者: 齐齐哈尔烤肉    时间: 2026-6-24 22:59
AdeL 发表于 2026-06-23 22:21
不用签约费,到手5k多

推一下,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