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想进成都富士康打螺丝了。手里只有5-600百块,进厂要多少钱一般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07
标题: 老哥们,想进成都富士康打螺丝了。手里只有5-600百块,进厂要多少钱一般
老哥们,想进成都富士康打螺丝了。手里只有5-600百块,进厂要多少钱一般

作者: 卡农超罐    时间: 2026-6-23 22:08
真老哥都是0元进厂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3 22:08
500*100*100=5000000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3 22:10
不要钱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2:12
进厂花不了多少钱的,那种正规的大厂,他要你体检,体检费就是几十块钱,100。然后基本上都是包吃包住,哪怕不包吃,他也会有那种餐补,吃饭花不了多少钱。。 就是你自己买点衣服被子什么的,就花那点钱就行了。
作者: 48清风    时间: 2026-6-23 22:23
富士康我一直都是带了50块就进去了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22:26
2000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27
48清风 发表于 2026-06-23 22:23
富士康我一直都是带了50块就进去了

可以老哥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22:27
48清风 发表于 2026-06-23 22:23
富士康我一直都是带了50块就进去了

不买被子?躺板板?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22:27
抽烟喝酒喝水吃饭买洗漱用品
作者: 48清风    时间: 2026-6-24 00:05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2:27
不买被子?躺板板?

不要被子啊,背包当枕头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