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没云,之前解除授权没被拉黑过,怎么今天突然直接超级加倍扣成60分了,服了,好像不 [打印本页]

作者: 橘子是只喵    时间: 2026-6-23 22:03
标题: 又没云,之前解除授权没被拉黑过,怎么今天突然直接超级加倍扣成60分了,服了,好像不
又没云,之前解除授权没被拉黑过,怎么今天突然直接超级加倍扣成60分了,服了,好像不找客服无法涨分,会锁60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22:09
一样我两个v降到60了
作者: 等我回家.    时间: 2026-6-23 22:13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22:09
一样我两个v降到60了

我也有个号这样了,我刚去玩前面老哥发的天龙,登录完去领以后,发现成60了
作者: 橘子是只喵    时间: 2026-6-23 22:14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22:09
一样我两个v降到60了

难受啊,还以为解除授权侥幸没有拉黑,结果挨了一刀大的
作者: 橘子是只喵    时间: 2026-6-23 22:14
等我回家. 发表于 2026-06-23 22:13
我也有个号这样了,我刚去玩前面老哥发的天龙,登录完去领以后,发现成60了

难受啊,还以为解除授权侥幸没有拉黑,结果挨了一刀大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