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的客服都离职了,咋重新找客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6-23 22:01
标题: 宜口袋的客服都离职了,咋重新找客服啊?
宜口袋的客服都离职了,咋重新找客服啊?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22:05
还找啥啊?找了也没用,现在都不下款了。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6-23 22:07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3 22:05
还找啥啊?找了也没用,现在都不下款了。

还有三笔信托下的,没还,征信没看到,就不还了?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28
都跑路去了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28
你找谁给你下款
作者: 初晨159    时间: 2026-6-23 23:20
还好,我这个客服是催收的时候那个催收推给我的,到现在还没离职,嘿嘿嘿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3 23:28
都跑路了
作者: 往事不堪回首777    时间: 2026-6-23 23:46
找个卵啊??全网都没下款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