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的客服都离职了,咋重新找客服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6-23 22:01
标题:
宜口袋的客服都离职了,咋重新找客服啊?
宜口袋的客服都离职了,咋重新找客服啊?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22:05
还找啥啊?找了也没用,现在都不下款了。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6-23 22:07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3 22:05
还找啥啊?找了也没用,现在都不下款了。
还有三笔信托下的,没还,征信没看到,就不还了?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28
都跑路去了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28
你找谁给你下款
作者:
初晨159
时间:
2026-6-23 23:20
还好,我这个客服是催收的时候那个催收推给我的,到现在还没离职,嘿嘿嘿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3 23:28
都跑路了
作者:
往事不堪回首777
时间:
2026-6-23 23:46
找个卵啊??全网都没下款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