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启动资金来了进厂打螺丝了,再这么瘫痪下去不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1:58
标题: 启动资金来了进厂打螺丝了,再这么瘫痪下去不行了
启动资金来了进厂打螺丝了,再这么瘫痪下去不行了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21:59
什么贷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00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3 21:59
什么贷

父母贷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3 22:05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2:00
父母贷

上,翻倍,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3 22:06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2:00
父母贷

必须上分
作者: 广东最后一次    时间: 2026-6-23 22:06
看哭了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3 22:07
600*100*3=180000
作者: 欢喜根    时间: 2026-6-23 22:07
上分无需多言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3 22:09
充值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09
欢喜根 发表于 2026-06-23 22:07
上分无需多言

老哥不打g,老哥放松就是因为懒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2:10
搏一搏万一红了呢
作者: 努力、加油    时间: 2026-6-23 22:17
国庆过后优质好厂一堆
作者: 奈奈吖    时间: 2026-6-23 22:23
搏一搏,无需多言
作者: 亦航亦    时间: 2026-6-23 23:06
不用着急啊,现在都是暑假工,我离职两周了,还有几万块钱一点不慌,准备出去玩两周,九月份重新找工作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3 23:46
加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