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被老家人起诉,执保10个月了,8.5就到期,但有点顶不住,明天联系法院申请解封一张YHK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3 21:45
标题: 被老家人起诉,执保10个月了,8.5就到期,但有点顶不住,明天联系法院申请解封一张YHK
被老家人起诉,执保10个月了,8.5就到期,但有点顶不住,明天联系法院申请解封一张YHK用于生活费,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3 21:45
卡里还有我3个月工资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1:49
不行,解不了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3 21:57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1:49
不行,解不了

今天联系了法官,没明确说不行,让我明天联系他
作者: 年少轻狂气盛    时间: 2026-6-23 21:58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1:49
不行,解不了

生活费怎么不可能不给你,法律都有规定的,日常生活开销不能划作强制执行的还款部分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3 21:59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21:58
生活费怎么不可能不给你,法律都有规定的,日常生活开销不能划作强制执行的还款部分

就是不知道是立马解部分还是得提交材料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3 22:11
应该可以,但有钱那张不行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3 22:52
解不了的兄弟 他最多给你解开一样没钱的卡 你日常生活开销不能在那里面拿的出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