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找租户申请400,不知道给不给,4号算做一整月,提前10天要 [打印本页]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1:33
标题: 找租户申请400,不知道给不给,4号算做一整月,提前10天要
找租户申请400,不知道给不给,4号算做一整月,提前10天要


作者: 卡农超罐    时间: 2026-6-23 21:34
给你转个蛋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21:34
给你转个蛋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1:35
豆包给的话术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21:38
给你转个蛋
作者: 似梦–    时间: 2026-6-23 21:39
给你转个蛋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3 21:40
老哥原来是你 行吧我这就给你转下次换大号说话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作者: 嘟嘟可爱你    时间: 2026-6-23 21:41
给你转个蛋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1:42
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06-23 21:40
老哥原来是你 行吧我这就给你转下次换大号说话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好的  坐等到账
作者: nihao宜宾    时间: 2026-6-23 21:43
你这还好,之前有一个也是叫租户提前十天给,说现在都是这样交房租的,那个租户还发帖了。估计那个房东倒下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1:43
你还是房东?
作者: 热热闹闹    时间: 2026-6-23 21:45
你个房东还没钱?
作者: 财神到68    时间: 2026-6-23 21:46
房东老哥沦落这样了?
作者: lestonewx12    时间: 2026-6-23 21:47
我就是那个租客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1:49
lestonewx12 发表于 2026-06-23 21:47
我就是那个租客

转一下  给你免50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1:49
热热闹闹 发表于 2026-06-23 21:45
你个房东还没钱?

挂壁房东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1:49
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06-23 21:43
你这还好,之前有一个也是叫租户提前十天给,说现在都是这样交房租的,那个租户还发帖了。估计那个房东倒下了

我也倒下了
作者: 半死不活的    时间: 2026-6-23 21:51
橘子萍果 发表于 2026-06-23 21:49
我也倒下了

房东你可以上大号说话吗?上大号我给你转400房租去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3 22:05
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06-23 21:51
房东你可以上大号说话吗?上大号我给你转400房租去

这就是 我今年刚来的
作者: 梦留痕    时间: 2026-6-23 22:10
把房子给卖了,直接梭哈翻倍,然后再多买两栋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22:56
这属实有点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