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哈闻玛    时间: 2026-6-23 21:26
标题: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3 21:34
倒闭?我后天还款日,提前两三天开始打电话发短信了,逾期三天就准备代偿了。我逾期第一天还好,也就打了七八个电话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3 21:38
我都逾期六年了,3000分了12期,我一毛都没还
作者: 敷衍hs    时间: 2026-6-23 22:27
猛得一批   两天直接爆通讯录  人脸照片P图群发   直接社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