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哈闻玛
时间:
2026-6-23 21:26
标题: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3 21:34
倒闭?我后天还款日,提前两三天开始打电话发短信了,逾期三天就准备代偿了。我逾期第一天还好,也就打了七八个电话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3 21:38
我都逾期六年了,3000分了12期,我一毛都没还
作者:
敷衍hs
时间:
2026-6-23 22:27
猛得一批 两天直接爆通讯录 人脸照片P图群发 直接社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