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订票跑路吧,太卷了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3 21:21
东莞只能进工厂,临时工,哪里太卷了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21:31
现在正是臭虫季节,你还去广东,挂比房能把人咬死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21:31
现在正是臭虫季节,你还去广东,挂比房能把人咬死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2:02
东莞反炸太严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3 23:10
我北方人挂壁四个月了 有痛风天天怕不敢进厂烦死了我也焦虑 日结都13不是人干的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00:01
我看都是17 8 分拣之类的呀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