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东太热了 热死也比饿死强 今天刚落地 休息一晚上 明天找活干 老哥们推荐推荐 别真给 [打印本页]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3 21:13
标题: 广东太热了 热死也比饿死强 今天刚落地 休息一晚上 明天找活干 老哥们推荐推荐 别真给
广东太热了 热死也比饿死强 今天刚落地 休息一晚上 明天找活干 老哥们推荐推荐 别真给热死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21:15
赶紧订票跑路吧,太卷了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21:16
在广东哪里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3 21:19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1:16
在广东哪里

东莞
作者: 庄0005    时间: 2026-6-23 21:21
东莞只能进工厂,临时工,哪里太卷了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3 21:30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3 21:21
东莞只能进工厂,临时工,哪里太卷了

只想干日结 一天一拿钱的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1:30
广东有啥好的,我咋感觉好多卡农的,都在广东那边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3 21:31
现在正是臭虫季节,你还去广东,挂比房能把人咬死
作者: 劉團長    时间: 2026-6-23 21:38
那边是不是脸黑特别多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3 21:48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21:31
现在正是臭虫季节,你还去广东,挂比房能把人咬死

不至于挂壁房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3 21:48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21:31
现在正是臭虫季节,你还去广东,挂比房能把人咬死

现在住的80一天的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22:02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3 21:19
东莞

东莞反炸太严了,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3 22:13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2:02
东莞反炸太严了,

反诈严不严关我什么事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3 22:53
东莞人民欢迎你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3 23:10
我北方人挂壁四个月了 有痛风天天怕不敢进厂烦死了我也焦虑 日结都13不是人干的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6-23 23:29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3 21:19
东莞

东莞市哪里多大年龄
作者: 逃跑的小孩    时间: 2026-6-24 00:01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3 23:10
我北方人挂壁四个月了 有痛风天天怕不敢进厂烦死了我也焦虑 日结都13不是人干的

我看都是17 8 分拣之类的呀
作者: 看5哦    时间: 2026-6-24 04:40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4 00:01
我看都是17 8 分拣之类的呀

日结一天多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