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48小时没关过了,五级能耗,不知道用了多度电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3 21:06
标题: 48小时没关过了,五级能耗,不知道用了多度电了
48小时没关过了,五级能耗,不知道用了多度电了


作者: 华中师范三师兄    时间: 2026-6-23 21:06
妥妥的二手房东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3 21:10
三级能耗老空调一天都二三十块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1:10
一天20电费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3 21:11
二三十度。
作者: 破烂王    时间: 2026-6-23 21:11
之前干中介5级能耗  24小时开也就10天四百多
作者: 卡农探花    时间: 2026-6-23 21:18
瘫痪两年半 发表于 2026-06-23 21:10
三级能耗老空调一天都二三十块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3 21:21
我也是五级不敢开太久。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3 21:23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3 21:18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看空调,看天气温度,体感温度38度我租房三级空调开29度,一个小时一度电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3 21:26
一匹的小空调,没什么担心的!
作者: 嘟嘟可爱你    时间: 2026-6-23 21:43
看能效比的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3 21:49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3 21:18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可能我之前租房那台太lj了 电费一个月500多
作者: 瘫痪两年半    时间: 2026-6-23 21:50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3 21:18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我都没开满 一块一度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3 22:03
这种破空调,你开16度和26度耗电量区别不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