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瘫痪两年半 发表于 2026-06-23 21:10
三级能耗老空调一天都二三十块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3 21:18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3 21:18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3 21:18
没那么多,我三级能耗一个月拉满(基本24小时都开)也就两三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