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乱点高炮 被大数据监控了 昨天本地反诈打电话给家里人 叫我去派出所 查看了 app 微信 [打印本页]

作者: 6qw    时间: 2026-6-23 21:00
标题: 乱点高炮 被大数据监控了 昨天本地反诈打电话给家里人 叫我去派出所 查看了 app 微信
乱点高炮 被大数据监控了 昨天本地反诈打电话给家里人 叫我去派出所 查看了 app 微信好友啥的  几张卡全部限制非柜 今天才解 不能乱点了 已经把 app 全部卸载  休息半年先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1:07
我一样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21:30
帽子刚来拍照
作者: Amy、Li    时间: 2026-6-24 05:26
和我一样啊,我也是福建地区
作者: 水下痛苦的日子    时间: 2026-6-24 08:46
去之前记录啥的都删掉,我都是常客了,这3年我都去了好几次,这帮人说实话真的吃了饭没事做
作者: 6qw    时间: 2026-6-24 10:46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1:07
我一样


作者: 6qw    时间: 2026-6-24 10:46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1:30
帽子刚来拍照

还会去家里的吗?
作者: 6qw    时间: 2026-6-24 10:46
Amy、Li 发表于 2026-06-24 05:26
和我一样啊,我也是福建地区


作者: 6qw    时间: 2026-6-24 10:47
水下痛苦的日子 发表于 2026-06-24 08:46
去之前记录啥的都删掉,我都是常客了,这3年我都去了好几次,这帮人说实话真的吃了饭没事做

没招啊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4 10:48
6qw 发表于 2026-06-24 10:46
还会去家里的吗?

都找到我租房附近了,还好地址不准确不然都到门口,后面我下去找他了。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13:24
我也去过几次了。我跟帽子叔叔说你们是不是逮着我来给你们刷任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