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交通银行厦门信用就医新客见面礼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0:56
标题: 交通银行厦门信用就医新客见面礼活动
厦门交通我也领到了,真怀念20年的娇娇,无限注销申请二类卡,贴金券送不停


作者: 此刻已皓月当空    时间: 2026-6-23 20:59
点不动咋回事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00
此刻已皓月当空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点不动咋回事

搜索惠民就医,申请一下,再进页面领奖
作者: 你是大哥大    时间: 2026-6-23 21:02
厦门卡我都注销了,亏了
作者: 何日到岸    时间: 2026-6-23 21:03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3 21:00
搜索惠民就医,申请一下,再进页面领奖

你哪里的医保
作者: 不是你的d    时间: 2026-6-23 21:04
我厦门二类领不了
作者: 巴巴雅戈    时间: 2026-6-23 21:04
要社保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06
何日到岸 发表于 2026-06-23 21:03
你哪里的医保

我都10来年没上班了,我医保早停了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06
不是你的d 发表于 2026-06-23 21:04
我厦门二类领不了

我也是厦门二类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07
何日到岸 发表于 2026-06-23 21:03
你哪里的医保

江苏
作者: 独处此心光明。    时间: 2026-6-23 21:07
不行啊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07
何日到岸 发表于 2026-06-23 21:03
你哪里的医保

医保早就停了十来年了
作者: 发图又没一号    时间: 2026-6-23 21:13
你有实体卡?电子账户都签约不了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21:16
刷完脸,输yz码后提示这样?算不算征信查一次?有厦门二类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21:17
发图又没一号 发表于 2026-06-23 21:13
你有实体卡?电子账户都签约不了

我有实体卡都不行
作者: 卡农超罐    时间: 2026-6-23 21:21
还款卡不行咋回事 ?厦门电子二类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1:21
我显示查询不到社保信息。
作者: 梦一样的人生    时间: 2026-6-23 21:22
111
作者: 真老哥就是厉害    时间: 2026-6-23 21:28
老哥,没入口咋回事,我有二类卡

作者: 爱吃魔法士    时间: 2026-6-23 21:31
提示还款卡不对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33
爱吃魔法士 发表于 2026-06-23 21:31
提示还款卡不对

你有没有一类卡,我还款卡用的是江苏的一类卡,厦门我是二类卡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33
真老哥就是厉害 发表于 2026-06-23 21:28
老哥,没入口咋回事,我有二类卡

你试试这个https://mbank.95559.com.cn/mobs6/login/LG1/NLG0001.html?logintype=1&originUrl=tangram8/TG0/NTG0001.html?promoteCode=20260512AXVCK102&realPage=NTG0001&channelShare=wxhy-20260512AXVCK102&fatherPmc=20260512AXVCK102&_bids=login+static&_PARAMSKEY=0CB0C611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3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1:21
我显示查询不到社保信息。

我有医保账户,但是我医保15年就停了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34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21:17
我有实体卡都不行

你有没有一类卡
作者: 蒙特利尔    时间: 2026-6-23 21:34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3 21:00
搜索惠民就医,申请一下,再进页面领奖

要满23岁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34
卡农超罐 发表于 2026-06-23 21:21
还款卡不行咋回事 ?厦门电子二类

你有没有一类卡,用一类卡设置成还款卡
作者: 打小就坏'    时间: 2026-6-23 21:38
感谢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21:39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3 21:34
你有没有一类卡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6-23 21:42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21:39

我评论区有个链接,你试试看能不能从微信渠道登上去申请
作者: 橘子炒辣条    时间: 2026-6-23 22:20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3 21:42
我评论区有个链接,你试试看能不能从微信渠道登上去申请

这是咋了

作者: 本宝宝金    时间: 2026-6-23 22:20
要有正常医保的
作者: 爱吃魔法士    时间: 2026-6-23 22:45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6-23 21:33
你有没有一类卡,我还款卡用的是江苏的一类卡,厦门我是二类卡

他行一类行不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