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 [打印本页]

作者: ACE1    时间: 2026-6-23 20:55
标题: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
太难了,这两天点了一堆网贷,分期乐马上逾期了,之前帖子用了还款减压,今天最后一天,没想到在邮政里面申请这个居然成功了
/eenshot_2026-06-23-20-51-36-02_9339700818b0bb0c2bd9c31880b64d64.jpg
/eenshot_2026-06-23-20-51-17-55_9339700818b0bb0c2bd9c31880b64d64.jpg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20:56
你这也太白了
作者: ACE1    时间: 2026-6-23 20:59
哪里白,花呗借呗什么都没,之前易鑫车主贷给我征信弄的一塌糊涂
作者: ACE1    时间: 2026-6-23 20:59
图片怎么发不出来
作者: 我是你的爹地    时间: 2026-6-23 21:00
ACE1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哪里白,花呗借呗什么都没,之前易鑫车主贷给我征信弄的一塌糊涂

12期?
作者: ACE1    时间: 2026-6-23 21:01
是的,分了12期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1:01
白啊
作者: zhe440    时间: 2026-6-23 21:05
中邮都能下,你对花和黑太有误会了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3 21:37
逾期就逾期怕个卵,迟早的事
作者: fcppl    时间: 2026-6-23 21:51
ACE1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图片怎么发不出来

那你建信福贷应该也可以
作者: ACE1    时间: 2026-6-23 22:15
不行,建福,一直获取不了额度
作者: 浩啊    时间: 2026-6-23 22:16
我是支付宝里面出了中银3500 可惜没给    唉
作者: 饿死算了    时间: 2026-6-23 23:24
求链接
作者: Jmz9    时间: 2026-6-24 01:38
3个月查询多少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4 06:12
有公积金吧
作者: 萌萌的天团    时间: 2026-6-24 06:24
征信挺好的,这个能下!
作者: 借无可借了    时间: 2026-6-24 07:00
养个两三个月,得有
作者: 哎好难    时间: 2026-6-24 08:05
老哥什么资质,我负债20个,没有资产,近期查询30+,可以做??
作者: 阿高啊    时间: 2026-6-24 08:25
中邮有点搞不懂咋审核的,我当时也是大花,月查30几,给我下了3000,但是是一次性产品
作者: 呼呼哈哈嘿嘿    时间: 2026-6-24 09:56
Jmz9 发表于 2026-06-24 01:38
3个月查询多少

我一天就查询了15次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4 10:56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颗钻石(90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烟雨行舟啊    时间: 2026-6-24 15:35
人头加一
作者: 遗憾终生    时间: 2026-6-24 16:37
我根本下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