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华为,要是锁了能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20:55
标题: 老哥们,华为,要是锁了能解吗?
老哥们,华为,要是锁了能解吗?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1:02
华为可以不用会议审核的,直接会议上锁换绑好像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21:03
别做了 解锁费用都比下款高了大哥
作者: 爱你么嘛么嘛    时间: 2026-6-23 21:11
卖了换个便宜手机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21:22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1:02
华为可以不用会议审核的,直接会议上锁换绑好像

他又说用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21:22
找到解锁办法后再考虑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21:24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1:22
用啥?

用腾讯会议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3 21:50
500还750,这工资不好拿啊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22:14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3 21:50
500还750,这工资不好拿啊

是不好拿呀!要是容易解锁还可以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