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200京东实体e卡,有没有人要,走宇 [打印本页]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0:49
标题: 200京东实体e卡,有没有人要,走宇
200京东实体e卡,有没有人要,走宇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0:50
最低190出,再低不出来,发了两次贴了没人要
作者: 赵老哥666    时间: 2026-6-23 20:51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3 20:50
最低190出,再低不出来,发了两次贴了没人要

实体的可以绑定吗你直接去平台出啊
作者: 深圳文艺青年    时间: 2026-6-23 20:51
你自己去蜜蜂出
作者: 奶粉好贵啊    时间: 2026-6-23 20:51
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3 20:50
最低190出,再低不出来,发了两次贴了没人要

说了卖不掉还不信你能卖掉我跟你姓
作者: 奶粉好贵啊    时间: 2026-6-23 20:51
奶粉好贵啊 发表于 2026-06-23 20:51
说了卖不掉还不信你能卖掉我跟你姓

北京抽奖搞得了93折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0:52
赵老哥666 发表于 2026-06-23 20:51
实体的可以绑定吗你直接去平台出啊

我闲卡宝封了,其它的太低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3 20:52
195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0:54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3 20:52
195

真的吗?
作者: 挂比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0:54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3 20:52
195

真的吗?老哥,留于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3 20:56
雨透   185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21:18
199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35
奶粉好贵啊 发表于 2026-06-23 20:51
说了卖不掉还不信你能卖掉我跟你姓

看来只有我能卖 ,我上去就秒卖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36
奶粉好贵啊 发表于 2026-06-23 20:51
北京抽奖搞得了93折

卖不掉 只是没有曝光而已 。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3 22:37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3 22:35
看来只有我能卖 ,我上去就秒卖

早上挂上去秒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