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3 20:44
标题: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46
啥活动
免费吃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0:46
老乡鸡就他家的鸡还可以,其他的真不怎么样。性价比太低了,一个快餐比人家大饭店里面的都贵。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3 20:50
厉害,我两盘估计都吃不完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3 20:55
啥活动啊
作者:
陌生人员
时间:
2026-6-23 21:01
作者:
雷碧
时间:
2026-6-23 21:15
啥活动?我还没吃过老乡鸡呢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3 21:1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老乡鸡就他家的鸡还可以,其他的真不怎么样。性价比太低了,一个快餐比人家大饭店里面的都贵。
人均20-35,什么大饭店人均20多啊,本来就是针对写字楼上班族,白领什么的,真的贵的话一线城市全是外卖员在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