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3 20:44
标题: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46
啥活动免费吃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0:46
老乡鸡就他家的鸡还可以,其他的真不怎么样。性价比太低了,一个快餐比人家大饭店里面的都贵。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3 20:50
厉害,我两盘估计都吃不完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3 20:55
啥活动啊
作者: 陌生人员    时间: 2026-6-23 21:01

作者: 雷碧    时间: 2026-6-23 21:15
啥活动?我还没吃过老乡鸡呢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3 21:1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老乡鸡就他家的鸡还可以,其他的真不怎么样。性价比太低了,一个快餐比人家大饭店里面的都贵。

人均20-35,什么大饭店人均20多啊,本来就是针对写字楼上班族,白领什么的,真的贵的话一线城市全是外卖员在吃?
作者: 德军飞行员    时间: 2026-6-24 19:04
呐呐你 发表于 2026-06-23 21:19
人均20-35,什么大饭店人均20多啊,本来就是针对写字楼上班族,白领什么的,真的贵的话一线城市全是外卖员在吃?

我这里三四线照样有人吃啊,他家品控和环境还可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