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39
骁龙7??是哪位熟人推荐你用这个价格买的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1
贵了还是便宜了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这个价格都能买骁龙8gen系列了,你猜是贵了还是便宜了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1
贵了还是便宜了
谁推荐你买的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而且你这还是256g,我超谁推荐你买的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666,老板又忽悠到一个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荣耀这个机器还可以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666,老板又忽悠到一个
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实体店是这样的生意不好做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还不如荣耀x70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都玩卡农了,不应该被坑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都玩卡农了,不应该被坑
泰坦尼克号绝01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买之前先去逛逛看看价格行情,手机店肯定溢价高
倒下了就来说一下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实体店是这样的生意不好做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
心比煤炭还黑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不卡 还可以
开了来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一点性价比都没有,我红米k60,400多比你的更强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不卡 还可以
。。。uu 发表于 2026-06-23 21:15
400多能拿下k60? 哪买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