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700毛拿的跟新机差不多 95电 坑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33
标题: 700毛拿的跟新机差不多 95电 坑了吗
700毛拿的跟新机差不多 95电 坑了吗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0:35
被坑了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36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3 20:35
被坑了

怎么说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3 20:37
700多了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37
改名能中奖 发表于 2026-06-23 20:37
700多了

用着还行 不卡 挂壁机
作者: 球门闪现    时间: 2026-6-23 20:37
500左右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38
球门闪现 发表于 2026-06-23 20:37
500左右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39
骁龙7??是哪位熟人推荐你用这个价格买的
作者: 哈哈境界    时间: 2026-6-23 20:39
700还要啥自行车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1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39
骁龙7??是哪位熟人推荐你用这个价格买的

贵了还是便宜了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42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1
贵了还是便宜了

这个价格都能买骁龙8gen系列了,你猜是贵了还是便宜了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2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这个价格都能买骁龙8gen系列了,你猜是贵了还是便宜了


作者: 开了来    时间: 2026-6-23 20:42
一点性价比都没有,我红米k60,400多比你的更强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42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1
贵了还是便宜了

而且你这还是256g,我超谁推荐你买的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3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而且你这还是256g,我超谁推荐你买的

手机店的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44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3
手机店的

666,老板又忽悠到一个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5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666,老板又忽悠到一个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20:46
荣耀这个机器还可以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6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荣耀这个机器还可以

不卡 还可以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3 20:47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666,老板又忽悠到一个

实体店是这样的生意不好做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0:47
还不如荣耀x70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8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实体店是这样的生意不好做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48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还不如荣耀x70

挂壁机过度
作者: 泰坦尼克号绝01    时间: 2026-6-23 20:49
买之前先去逛逛看看价格行情,手机店肯定溢价高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3 20:49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5

都玩卡农了,不应该被坑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50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都玩卡农了,不应该被坑

我十年老哥了 16年就玩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50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都玩卡农了,不应该被坑

可能红的时候不在乎这点吧 实体店这个小子我经常在他手里倒手机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51
泰坦尼克号绝01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买之前先去逛逛看看价格行情,手机店肯定溢价高

几百毛看着跟新机差不多就没在乎那么多了 倒下了就来说一下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54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3 20:47
实体店是这样的生意不好做之前看过个一千的手机卖给老人两三千

心比煤炭还黑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20:56
不如我的mate20
作者: 奋斗者ye    时间: 2026-6-23 21:03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不卡 还可以

不卡就行,荣耀90好歹是中端机
作者: 江山三载归来    时间: 2026-6-23 21:10
看官网保修期离出厂多少天了,久的话换的劣质电池不耐用,边框翻新过的,所以新。
作者: 。。。uu    时间: 2026-6-23 21:15
开了来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一点性价比都没有,我红米k60,400多比你的更强

400多能拿下k60?  哪买的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21:19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不卡 还可以

荣耀手机这个品牌中规中矩 只能说  稳定可以的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3 21:28
。。。uu 发表于 2026-06-23 21:15
400多能拿下k60?  哪买的

应该是鱼吧,别的平台应该做不到这个价…
作者: 曾经的我是你    时间: 2026-6-23 21:29
神人,700买骁龙7?700能买骁龙8第二代
作者: 曾经的我是你    时间: 2026-6-23 21:30
600
19205.jpg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3 21:30
自己觉得好用就行,就算觉得被坑,最多也是多了两三百,再说了,别人便宜两三百能蹲到成色好的机子,自己的话可能就不一定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