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来移动把8元保号卡也注销了,没啥用,和多号也注销了,联通还有一个号,下个月停机满3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橘
时间:
2026-6-23 20:32
标题:
来移动把8元保号卡也注销了,没啥用,和多号也注销了,联通还有一个号,下个月停机满3
来移动把8元保号卡也注销了,没啥用,和多号也注销了,联通还有一个号,下个月停机满3月也会自动销号。就留下几个流量卡号算了。
作者:
河南联通小助手
时间:
2026-6-23 20:49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请将相关情况后台滴滴我们,以便核实处理,谢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