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两天看厂子赚点毛,全镇一圈都没有辣炒螺丝,愁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0:27
标题: 这两天看厂子赚点毛,全镇一圈都没有辣炒螺丝,愁死了
这两天看厂子赚点毛,全镇一圈都没有辣炒螺丝,愁死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0:29
我是村里的,去镇上骑二轮都得10分钟,县城倒是有去不起啊
作者: 玉麒麟8    时间: 2026-6-23 20:40
吃别的东西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1:03
玉麒麟8 发表于 2026-06-23 20:40
吃别的东西

晚上老婆会从我妈那里带两个菜,不缺菜,只是想吃螺丝了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3 21:13
所以说千万不能回农村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1:32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3 21:13
所以说千万不能回农村

回村最爽了,我只是不会做到而已
作者: 奈奈吖    时间: 2026-6-23 22:34
自己去捡,加点火锅底料炒美滋滋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1:51
奈奈吖 发表于 2026-06-23 22:34
自己去捡,加点火锅底料炒美滋滋

有卖的,不会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