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0:31
多少一个月,我现在目前都280一个月,没有搞合约机
无可救药也亏懂 发表于 2026-06-23 20:36
合约机怎么搞啊
用户10086 发表于 2026-06-24 10:18
我去 怎么弄的 工作人员没和我说过这个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10:20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10:20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