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中国移动合约机,红米r70m,8+256g,能回收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用户10086    时间: 2026-6-23 20:25
标题: 老哥们,中国移动合约机,红米r70m,8+256g,能回收多少
老哥们,中国移动合约机,红米r70m,8+256g,能回收多少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0:31
多少一个月,我现在目前都280一个月,没有搞合约机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0:32
我也想搞
作者: 无可救药也亏懂    时间: 2026-6-23 20:36
合约机怎么搞啊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3 20:53
闲鱼买多少你就参考多少呗,合约机不跟新的一样,又没有插卡限制。
作者: AA小赵    时间: 2026-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作者: AA小赵    时间: 2026-6-24 05:13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因为征信过不了才需要预存,征信能过的话都不用预存话费就可以了
作者: 用户10086    时间: 2026-6-24 10:18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我去 怎么弄的 工作人员没和我说过这个
作者: 用户10086    时间: 2026-6-24 10:19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0:31
多少一个月,我现在目前都280一个月,没有搞合约机

每个月加40
作者: 用户10086    时间: 2026-6-24 10:19
无可救药也亏懂 发表于 2026-06-23 20:36
合约机怎么搞啊

去各个营业厅都问一下
作者: AA小赵    时间: 2026-6-24 10:20
用户10086 发表于 2026-06-24 10:18
我去 怎么弄的 工作人员没和我说过这个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作者: 用户10086    时间: 2026-6-24 13:20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10:20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是的是的
作者: 用户10086    时间: 2026-6-24 13:20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10:20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原来是这样
作者: AA小赵    时间: 2026-6-24 13:52
用户10086 发表于 2026-06-24 13:20
原来是这样

唉,昨天手机选错了,该拿红米K90的,当时想着小米17T才出拿回来今天就后悔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