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可不可以叫骑手拿 是动态码核销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20
标题: 老哥们这个可不可以叫骑手拿 是动态码核销的
老哥们这个可不可以叫骑手拿 是动态码核销的


作者: 啊尼    时间: 2026-6-23 20:21
我以前懒得出门经常叫跑腿拿这个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21
抖音团购新人给的
作者: 唱跳rap篮球。    时间: 2026-6-23 20:21
不给五毛谁帮你拿
作者: 无聊看卡农    时间: 2026-6-23 20:21
你给多少钱?
作者: 包工头1    时间: 2026-6-23 20:21
跑腿才对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22
啊尼 发表于 2026-06-23 20:21
我以前懒得出门经常叫跑腿拿这个

动态码可以别人拿吗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3 20:23
这不是动态的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3 20:23
无聊看卡农 发表于 2026-06-23 20:21
你给多少钱?

正常多少就给多少呗 重要这个动态码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3 20:24
下跑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