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壁人气帅人迷    时间: 2026-6-23 20:15
标题: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0:18
老哥,饿死了,v我15,我吃饱给你想办法
作者: 一生平安健康    时间: 2026-6-23 20:19
老哥,饿死了,v我10,我吃饱给你想办法
作者: 来喂我吃饭    时间: 2026-6-23 20:21
还是厂里好睡,累趴睡的也舒服
作者: 壁人气帅人迷    时间: 2026-6-23 20:24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0:18
老哥,饿死了,v我15,我吃饱给你想办法

我吾了,我直接明天买票去拉萨了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3 20:35
一看你就是八字土重  思虑太多
作者: 壁人气帅人迷    时间: 2026-6-23 20:36
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06-23 20:35
一看你就是八字土重  思虑太多

神算啊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0:52
以前二十一二岁的时候,我天天在外面住50-100的宾馆,现在让我出30住宾馆,我都觉得亏的很
作者: 壁人气帅人迷    时间: 2026-6-23 20:54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20:52
以前二十一二岁的时候,我天天在外面住50-100的宾馆,现在让我出30住宾馆,我都觉得亏的很

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