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也是吃上好的了,这一份香辣虾99 [打印本页]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3 20:11
标题: 也是吃上好的了,这一份香辣虾99
也是吃上好的了,这一份香辣虾99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0:12
你确定99吗?这弄的你好像冤大头一样。这看起来都没多少虾,下面都是被蔬菜,还有年糕这些占位置呢。
作者: 卡农超罐    时间: 2026-6-23 20:13
羡慕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20:13
9.9差不多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3 20:14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0:13
9.9差不多

9.9你可买不到这么多虾
作者: 家吉……    时间: 2026-6-23 20:14
被坑了吧,老哥,虾没多少,还这么小,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14
这不是虾米吗?99买这个,不能说你冤,说好听点叫有实力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3 20:15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0:13
9.9差不多


作者: 球门闪现    时间: 2026-6-23 20:21
大怨种99吃这个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3 20:23
球门闪现 发表于 2026-06-23 20:21
大怨种99吃这个

那吃啥
作者: 坤坤真的帅    时间: 2026-6-23 20:28
含泪赚你90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3 20:31
坤坤真的帅 发表于 2026-06-23 20:28
含泪赚你90

挺大一盆的,只是没有参照物,拍小了
作者: 熊0315    时间: 2026-6-23 20:32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3 20:23
那吃啥

去饭店啊,团购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3 20:33
这种小虾去买30块有一斤多够一个人吃饱了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3 20:47
99在广东能买到五斤大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