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牢哥们,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你们会做3*3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下老哥    时间: 2026-6-23 20:08
标题: 牢哥们,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你们会做3*3吗
牢哥们,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你们会做3*3吗

作者: 错误代码404    时间: 2026-6-23 20:10
两天做完,有手就行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11
没动力不想玩了,比例越来越高,价格就会越来越低
作者: 成功的话    时间: 2026-6-23 20:20
这个赛季还有十张体验卡都没用,出租号出去价格给的那叫一个恶心人,下个赛季看看,哈夫币比例怎样再看玩不玩
作者: 暴龙战士317    时间: 2026-6-23 20:24
做个几把,这赛季做完就没玩过了,下赛季开始体验卡用用就行了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20:32
成功的话 发表于 2026-06-23 20:20
这个赛季还有十张体验卡都没用,出租号出去价格给的那叫一个恶心人,下个赛季看看,哈夫币比例怎样再看玩不玩

比例太高了,哎,没动力玩了
作者: 蝴蝶君-    时间: 2026-6-23 20:36
都退坑了..
作者: 辞遇    时间: 2026-6-23 22:22
3*3不是有手就行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