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20:22
随便刷一下不就上去了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20:22
随便刷一下不就上去了



迷う 发表于 2026-06-23 20:43
消费5元才加1分,s3要5500分,我现在才两百多分,你竟然说随便刷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你前面以前就没有用卡啊?卡每个月摆着的?
干嘛消费这么高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20:44
你前面以前就没有用卡啊?卡每个月摆着的?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干嘛消费这么高
迷う 发表于 2026-06-23 20:48
我开信用卡就玩了开卡礼的,都没怎么刷过,谁知道会突然改规则要s3的才行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20:49
每个月到处上下车,无损还赚钱,不使用要不然信用卡拿来没卵用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