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本地号码打进来,说是受理起诉窗口的,说爱租机工作人员带材料过来准备起诉,这是真 [打印本页]

作者: 骚瑞呀!    时间: 2026-6-23 20:01
标题: 有本地号码打进来,说是受理起诉窗口的,说爱租机工作人员带材料过来准备起诉,这是真
有本地号码打进来,说是受理起诉窗口的,说爱租机工作人员带材料过来准备起诉,这是真的假的?懂的老哥说一声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3 20:04
这种说受理是假的 但是租机时间就会起诉
作者: 骚瑞呀!    时间: 2026-6-23 20:08
不ddd 发表于 2026-06-23 20:04
这种说受理是假的 但是租机时间就会起诉

我这24年逾期的2年了,但是说受理起诉的,而切说是当地调解中心的,报了名字可以查证
作者: 渡己方可渡人    时间: 2026-6-23 20:10
起诉法院会发短信的,租机确实起诉,时间问题,自己关注微法院
作者: 还没睡我    时间: 2026-6-23 20:15
渡己方可渡人 发表于 2026-06-23 20:10
起诉法院会发短信的,租机确实起诉,时间问题,自己关注微法院

我朋友租了十几台几年了都没事
作者: 阿罗罗    时间: 2026-6-23 20:25
爱租机是真有可能,我还有十个期就还完了
作者: 我在卡农等你    时间: 2026-6-23 20:54
哎呦我去。我今天跟你一样,我也是22年租机的。今天打电话来。跟你一样的操作 超过3年法律就无效了
作者: 骚瑞呀!    时间: 2026-6-23 21:22
我在卡农等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54
哎呦我去。我今天跟你一样,我也是22年租机的。今天打电话来。跟你一样的操作 超过3年法律就无效了

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律师说俺合同走,另一个调解中心的工作人员说让我协商,老哥你后来怎么回他们的
作者: 骚瑞呀!    时间: 2026-6-23 21:22
我在卡农等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54
哎呦我去。我今天跟你一样,我也是22年租机的。今天打电话来。跟你一样的操作 超过3年法律就无效了

我这是23年12月的合同
作者: 李浩嘉    时间: 2026-6-23 23:17
真的,导弹锁定你,然后马上执行枪决
作者: 职业撸家    时间: 2026-6-23 23:58
那个平台
作者: 骚瑞呀!    时间: 2026-6-24 00:35
职业撸家 发表于 2026-06-23 23:58
那个平台

爱租机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4 07:39
调解有鸡毛用,让他立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