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6-23 20:01 押证不如去做银行那种了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6-23 20:02 还有只用压证的典当行?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03 有当逾
淡定帝 发表于 2026-06-23 21:29 押证的话当逾起码都是1.1往上, 我也搞过,最高还是别搞,押车还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