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压证两万起步有当逾一分多利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20:00
标题: 压证两万起步有当逾一分多利息
压证两万起步有当逾一分多利息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3 20:01
押证不如去做银行那种了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3 20:02
还有只用压证的典当行?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20:03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6-23 20:01
押证不如去做银行那种了

有当逾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20:03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6-23 20:02
还有只用压证的典当行?

地图找的
作者: Mm123455    时间: 2026-6-23 20:18
押证年化百分之24。还有个gps费大概3k。最基础的,有些人还要收你流量费,一个月收几百。
作者: xswt    时间: 2026-6-23 20:34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3 20:03
有当逾

车抵贷不看当
作者: 淡定帝    时间: 2026-6-23 21:29
押证的话当逾起码都是1.1往上,
我也搞过,最高还是别搞,押车还好点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3 21:30
淡定帝 发表于 2026-06-23 21:29
押证的话当逾起码都是1.1往上,
我也搞过,最高还是别搞,押车还好点

我要用车啊,算了不搞了,准备跑路去其他地方了,下辈子再也不来0755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