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先享回收 有没有试过给他寄模型机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6-23 19:57
标题:
先享回收 有没有试过给他寄模型机的
先享回收 有没有试过给他寄模型机的
作者:
p好牛逼
时间:
2026-6-23 19:58
这不是找牢子坐吗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6-23 20:00
你讲的啥玩意啊,你的意思是,你给他模型机,他看不出来,然后给你真手机的钱?
作者:
庄0005
时间:
2026-6-23 20:12
你说什么,你玩这么大的吗?几百块钱你玩什么命啊,等下返手一个报警诈骗就好好的进去玩半个月还有全退钱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3 20:14
你去试试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3 20:15
你应该寄刀子威胁他的
作者:
撸8652
时间:
2026-6-23 20:26
想进去吗,这样诈骗的呀,他合同那么多
作者:
不知道ww
时间:
2026-6-23 20:55
先享逾期有3个月的没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3 21:12
想吃免费饭?别说这种平台了,现在收百亿补贴的你敢寄模型包按头的。
作者:
为什么我不信@
时间:
2026-6-23 21:43
不知道ww 发表于 2026-06-23 20:55
先享逾期有3个月的没
逾期3个月怎么样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6-23 22:13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3 21:12
想吃免费饭?别说这种平台了,现在收百亿补贴的你敢寄模型包按头的。
他敢报警吗? 你见过放高利贷报警 有老哥打12345都扯消订单了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3 22:28
老哥我也想试一下,或者随便弄个空包
作者:
唯暴富可解忧
时间:
2026-6-24 01:25
你这性质都不一样呀,他打定金给你,你不寄过去最多算逾期,算违约,你这寄个假的过去算什么?有预谋的诈骗?而且他这不算是借钱,他给你的是定金,你逾期不寄过去,多收的应该违约金不算是利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