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
[打印本页]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3 19:56
标题: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2.5。真5毛都凑不到了。我又给老板说来碗面汤喝。端着面汤回到座位,又祝你好运在任务平台做了1块钱任务才把饭钱结了。
以后还是吃拼好饭吧。祝你好运的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19:57
哭了
作者:
xk_xy_97
时间:
2026-6-23 19:59
经历过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3 20:00
看哭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0:10
那上面不应该有价格表吗?你吃之前就应该知道价格了啊。
作者:
山水不相逢、
时间:
2026-6-23 20:1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0:10
那上面不应该有价格表吗?你吃之前就应该知道价格了啊。
他说是硬料涨价了,很多店都是不标的,因为这玩意统一价格,有些地方贵个五毛一块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3 20:22
看哭了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20:24
下次先付钱在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