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 [打印本页]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3 19:56
标题: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2.5。真5毛都凑不到了。我又给老板说来碗面汤喝。端着面汤回到座位,又祝你好运在任务平台做了1块钱任务才把饭钱结了。
以后还是吃拼好饭吧。祝你好运的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19:57
哭了
作者: xk_xy_97    时间: 2026-6-23 19:59
经历过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3 20:00
看哭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0:10
那上面不应该有价格表吗?你吃之前就应该知道价格了啊。
作者: 山水不相逢、    时间: 2026-6-23 20:1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0:10
那上面不应该有价格表吗?你吃之前就应该知道价格了啊。

他说是硬料涨价了,很多店都是不标的,因为这玩意统一价格,有些地方贵个五毛一块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3 20:22
看哭了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20:24
下次先付钱在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