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移动马上没流量了,剩下一个g现在怎么弄啊?哪里买流量便宜一点呢?APP里面买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19:52
标题: 老哥们,移动马上没流量了,剩下一个g现在怎么弄啊?哪里买流量便宜一点呢?APP里面买
老哥们,移动马上没流量了,剩下一个g现在怎么弄啊?哪里买流量便宜一点呢?APP里面买太贵了

作者: 老Q1    时间: 2026-6-23 19:54
移动app和云盘很多活动都送流量啊
作者: 临时救济所    时间: 2026-6-23 19:57
移动不是到处可以领吗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20:01
老Q1 发表于 2026-06-23 19:54
移动app和云盘很多活动都送流量啊

移动APP我就一共领了几个g,它就没得领了,全部都是几百几百的那个流量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3 20:01
临时救济所 发表于 2026-06-23 19:57
移动不是到处可以领吗

都领完了,一共才领几个g,现在还有一个礼拜才到月底都不知道怎么搞,平时又要刷点视频赚钱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3 20:10
我移动也这样,天天需要花三块钱五块钱买流量,我还都是申请羊毛充值的话费,唉流量不够用,移动坑得很
作者: 成功的话    时间: 2026-6-23 20:22
没wifi一个g一块钱,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3 20:27
去平台做移动任务,之前有20g20多毛,做完流量有了还能赚几毛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20:54
我都买了30块流量了,又快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