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9:48
这工作找亲戚朋友借不到吗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3 19:49
这条件随便朋友圈嚎一嗓子2000不是随随便便
想上岸168 发表于 2026-06-23 19:50
年轻,朋友手里都没啥钱,最近家里情况也不好不想开口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9:53
都卡神了,你至少30岁吧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9:53
这工作问同事不是随随便便借,本地空放不也随随便便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9:53
哪里的事业编?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9:56
24岁卡神?怎么做到的?

你好呀来分期 发表于 2026-06-23 19:58
这工作一个月也就几千块工资,而且这种上班的都相对保守,不怎么好开口的,空放最好别拿,拿一次基本毁了。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3 19:53
都卡神了,你至少30岁吧
渡己方可渡人 发表于 2026-06-23 21:38
这条件随便网贷吧,还要条子吗,随便找个正规的搞一下
沦落曾经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医生一个月轻轻松松上万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