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宁愿相信卡农也不会相信你 [打印本页]

作者: 千杯不醉    时间: 2026-6-23 19:38
标题: 我宁愿相信卡农也不会相信你
我宁愿相信卡农也不会相信你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9:39
有些中介会包装
作者: 庄0005    时间: 2026-6-23 19:39
我宁愿相信你都不相信他
作者: 千杯不醉    时间: 2026-6-23 19:41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39
有些中介会包装

社保三个月,打卡工资5k左右,反正我是不信,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3 20:42
信这种中介一句都废了,不以个人征信去进件,拉个社保就能确定有没有还款能力真的搞笑,大概率ab贷,当逾走银行不看征信看大数据给你放款那老哥能给他申请破产
作者: 清水心跳    时间: 2026-6-23 21:14
嘎腰子的
作者: 千杯不醉    时间: 2026-6-23 21:17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信这种中介一句都废了,不以个人征信去进件,拉个社保就能确定有没有还款能力真的搞笑,大概率ab贷,当逾走银行不看征信看大数据给你放款那老哥能给他申请破产

对啊
作者: 你们都是这样    时间: 2026-6-23 22:18
千杯不醉 发表于 2026-06-23 19:41
社保三个月,打卡工资5k左右,反正我是不信,

我打卡12000-15000社保公积金都是满一年 走了差不多30家线下的这种中介 都是手机里面跟你说的好好的 不用找人 等你去了到最后又说你征信不好 需要找个还款监督人(而且监督人要征信好的有社保公积金的)这就是新型的ab贷
作者: 千杯不醉    时间: 2026-6-23 23:58
你们都是这样 发表于 2026-06-23 22:18
我打卡12000-15000社保公积金都是满一年 走了差不多30家线下的这种中介 都是手机里面跟你说的好好的 不用找人 等你去了到最后又说你征信不好 需要找个还款监督人(而且监督人要征信好的有社保公积金的)这就是新型的ab贷

对啊,不用想都是这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