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39
有些中介会包装

那老哥能给他申请破产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3 20:42
信这种中介一句都废了,不以个人征信去进件,拉个社保就能确定有没有还款能力真的搞笑,大概率ab贷,当逾走银行不看征信看大数据给你放款那老哥能给他申请破产
千杯不醉 发表于 2026-06-23 19:41
社保三个月,打卡工资5k左右,反正我是不信,
你们都是这样 发表于 2026-06-23 22:18
我打卡12000-15000社保公积金都是满一年 走了差不多30家线下的这种中介 都是手机里面跟你说的好好的 不用找人 等你去了到最后又说你征信不好 需要找个还款监督人(而且监督人要征信好的有社保公积金的)这就是新型的ab贷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