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一天吃吃喝喝要用一百多块有点顶不住了收入却寥寥无几。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3 19:32
标题: 一天吃吃喝喝要用一百多块有点顶不住了收入却寥寥无几。
一天吃吃喝喝要用一百多块有点顶不住了收入却寥寥无几。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9:33
炸酱面
作者: 农行合作大使    时间: 2026-6-23 19:34
pdd买一箱泡面吃不就行了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3 19:35
农行合作大使 发表于 2026-06-23 19:34
pdd买一箱泡面吃不就行了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3 19:35
吃这么好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19:35
炸酱面6.8那用这么多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3 19:47
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26-06-23 19:35
炸酱面6.8那用这么多

6.8炸酱面哪里吃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3 19:50
这是纳豆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19:54
今天作业没毕业 发表于 2026-06-23 19:47
6.8炸酱面哪里吃

重庆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3 19:58
一天两百多接近三百的消费 已经一年多了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3 20:11
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26-06-23 19:54
重庆

我怎么不知道重庆有6.8的炸酱面 我就是重庆人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20:17
今天作业没毕业 发表于 2026-06-23 20:11
我怎么不知道重庆有6.8的炸酱面 我就是重庆人

去观音桥到处都是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20:32
吃那么好,一百多够我一个星期花销了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6-23 20:53
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26-06-23 20:17
去观音桥到处都是

我是农民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3 20:54
今天作业没毕业 发表于 2026-06-23 20:53
我是农民

观音桥又不远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