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9:14
标题: 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
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作者: 淡爱却喜欢    时间: 2026-6-23 19:16
找个青年旅店先住一晚,调整一下状态吧,到底要干什么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3 19:16
富士康是优质好厂你都待不下去,别的厂你更不可能待的住。
作者: 躺平仔    时间: 2026-6-23 19:18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3 19:16
富士康是优质好厂你都待不下去,别的厂你更不可能待的住。

还没进过,有飞机拉吗
作者: 阿狸酱紫啊    时间: 2026-6-23 19:19
惠州挂壁房20左右就有了 去咸鱼买券基本上20多都有空调房了
作者: 阿狸酱紫啊    时间: 2026-6-23 19:19
老哥去王牌打螺丝20一小时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3 19:21
躺平仔 发表于 2026-06-23 19:18
还没进过,有飞机拉吗

去年事业群飞机拉,今年应该没那么忙,如果运气好分到周边摸鱼岗位很舒服,富士康发工资准时,管理也很人性化,比其他厂好很多了,如果这个都待不住,别的厂不用说直接跑路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3 19:25
8000*100=800000
作者: 小葱拌豆腐.    时间: 2026-6-23 19:36
好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