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积存金跌到800多了,可以抄底了吗老哥们,前几天福建如意积存金960入的,亏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3 19:13
标题: 积存金跌到800多了,可以抄底了吗老哥们,前几天福建如意积存金960入的,亏麻了。
积存金跌到800多了,可以抄底了吗老哥们,前几天福建如意积存金960入的,亏麻了。


作者: 大战大妈    时间: 2026-6-23 19:14
明天还跌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3 19:20
贷款梭哈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19:21
还在半山腰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3 19:32
跌回打架前
作者: 泰坦尼克号绝01    时间: 2026-6-23 19:34
听我的老哥别去站岗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