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彳亍~    时间: 2026-6-23 19:11
标题: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3 19:12
彳亍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19:12
现实你绝对很抠门
作者: 高大强    时间: 2026-6-23 19:12
在贴吧看到一个也是你这样,那个人不会是你吧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3 19:13

作者: 还没想好211    时间: 2026-6-23 19:17
有钱就休息,没钱就上班。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3 19:51
不纠结,先过好当下,才有精力去过好明天
作者: sc彭于晏    时间: 2026-6-23 20:01
球钱一分没得你还放松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3 21:34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12
现实你绝对很抠门

穷怕了的人都抠门,因为知道钱难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