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卡农这么多年了,才知道他还是个名人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0
想进厂打工了,这一个月输进去3个多,熬不住了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2
那边找工作也是中介嘛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2
那边找工作也是中介嘛
没什么好厂,进厂就别来天津了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23
好多工厂跟中介合作的,你自己去找不招,中介带你去就招客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19:27
我在天津津南挂壁没什么好厂,进厂就别来天津了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32
现在差不多哪里都是不好干了

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06-23 19:39
别来苏州,一样挂壁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19:27
我在天津津南挂壁没什么好厂,进厂就别来天津了
醉酒叹平生 发表于 2026-06-23 20:07
天津日结多,干日结也别进厂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20:19
日结我加了几个群挺黑的
,就是住不方便醉酒叹平生 发表于 2026-06-23 20:39
鱼泡找,200多挺多的,我唐山的,我们这边活少,我都准备去那边干了,就是住不方便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