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实在没钱了,打电话问家里帮忙下。起码弄点钱去上班吧不能一直瘫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19:05
标题:
实在没钱了,打电话问家里帮忙下。起码弄点钱去上班吧不能一直瘫痪了
实在没钱了,打电话问家里帮忙下。起码弄点钱去上班吧不能一直瘫痪了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3 19:14
我想上班没生活费家里都不给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6-23 19:19
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06-23 19:14
我想上班没生活费家里都不给
找个饭店还是餐厅的包吃住干一个月发工资了再找别的不就好了?说到底还是没那个决心工作而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