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问个事。先想还上300总共还390块钱,能直接再借出来吗?再借的话是直接能借39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02
标题: 兄弟们,问个事。先想还上300总共还390块钱,能直接再借出来吗?再借的话是直接能借39
兄弟们,问个事。先想还上300总共还390块钱,能直接再借出来吗?再借的话是直接能借390块钱吗?

作者: 拉吧上面大佬    时间: 2026-6-23 19:06
差不多380多大概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06
拉吧上面大佬 发表于 2026-06-23 19:06
差不多380多大概

嗯嗯,谢谢!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07
拉吧上面大佬 发表于 2026-06-23 19:06
差不多380多大概

只要还上半个小时能再借出来,哪怕少10块也没事。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07
拉吧上面大佬 发表于 2026-06-23 19:06
差不多380多大概

我现在就担心,怕还上直接再不给借了,那就麻烦了,因为我得借朋友钱还的。
作者: 依旧是我    时间: 2026-6-23 19:08
四百这样吧 还了马上就可以操作借出来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08
依旧是我 发表于 2026-06-23 19:08
四百这样吧 还了马上就可以操作借出来

嗯感谢
作者: 拉吧上面大佬    时间: 2026-6-23 19:09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3 19:07
我现在就担心,怕还上直接再不给借了,那就麻烦了,因为我得借朋友钱还的。

试试吧,一般不会T路,巴不得你用呢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11
拉吧上面大佬 发表于 2026-06-23 19:09
试试吧,一般不会T路,巴不得你用呢

嗯,我试试,主要的是我怕他爆通讯录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3 19:12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3 19:11
嗯,我试试,主要的是我怕他爆通讯录

秒出来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19:13
景天啊 发表于 2026-06-23 19:12
秒出来

嗯嗯
作者: 俗世的流离    时间: 2026-6-23 19:18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3 19:13
嗯嗯

放心我都不敢借了,开始额度少还那点利息没感觉,后来额度多了每次拿来打狗都红一点够还利息还余个一两千这样不知不觉四千多了不敢撸了怕了。最后一次差点死了。挂了第二天靠流水打了六千加
作者: 支付宝延时结算    时间: 2026-6-23 19:31
简单,再下一单出了额度再还。
作者: 你好呀来分期    时间: 2026-6-23 20:09
这玩意爆通讯录是噶噶猛
作者: 古言    时间: 2026-6-23 20:30
咋样了 借出来了吗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20:31
你好呀来分期 发表于 2026-06-23 20:09
这玩意爆通讯录是噶噶猛

他是只报通讯录,只报我填写的那三个,还是说我手机联系人所有联系人他都会报?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20:33
古言 发表于 2026-06-23 20:30
咋样了 借出来了吗

是的,立马就借出来了,总共还了390元,然后又借出400元来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20:34
古言 发表于 2026-06-23 20:30
咋样了 借出来了吗

我发现这个比高利贷还厉害呢,还狠呢。300块钱,10天多还90块钱,比高利贷还高利贷呢。
作者: ℳ雨格ゝ    时间: 2026-6-23 20:57
400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3 21:07
ℳ雨格ゝ 发表于 2026-06-23 20:57
400

是的,我又借出来了。400元秒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