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汉小涂    时间: 2026-6-23 18:53
标题: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作者: _——    时间: 2026-6-23 18:54
租个便宜的房子先挂着再说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8:55
我比你惨
作者: 锡锋哥    时间: 2026-6-23 18:55
人就一辈子对自己好点
作者: 农卡农    时间: 2026-6-23 18:55
找个挂壁房先住着再说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8:55
我也是这种性格,基本废了,又想去上班,又想放松,反复无常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8:56
你找个便宜的旅馆住下 就好了 能躺着睡觉就行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3 18:56
找个几十的挂壁房好好想想,别去网吧到时候玩着玩着人容易颓废
作者: 摸摸鱼头    时间: 2026-6-23 18:56
_—— 发表于 2026-06-23 18:54
租个便宜的房子先挂着再说

这样的话更不想上班了哈哈
作者: 是我想的太多    时间: 2026-6-23 18:57
直接租个房子躺三个月先
作者: 旧城以西丶    时间: 2026-6-23 18:57
找不到工作,身上不到200,照样没心没肺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3 18:57
老哥救我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3 18:57
有钱人
作者: 卡得批爆1    时间: 2026-6-23 18:58
好好休息吧 休息好才有好的精神面貌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3 18:58
网吧懂?
作者: 巴斯特的歌谣    时间: 2026-6-23 18:58
有8000块连个房都舍不得开,你这种人还是找个厂老老实实上班吧。别出来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8:58
富士康咋样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6-23 18:59
我刚出来在惠州待了两年多 惠城水口待过  高新区的德赛也进过  陈江那边也去过 后面跑去博罗 找个日结工做下啊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3 18:59
先过关再说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3 19:00
先休息好,然后白天再找一个轻松或者日结的活干着,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3 19:02
我在宏扬网咖
作者: LLxz    时间: 2026-6-23 19:03
热的发昏,直接租个房挂三个月再说,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9:03
肯定是少打了,不然怎么会想难么多
作者: 欧美12387    时间: 2026-6-23 19:07
对自己好一点吧,,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作者: 黄河鬼棺花    时间: 2026-6-23 19:10
老哥,找个班上吧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3 19:16
面试面试为啥没过
作者: 梦里发大财    时间: 2026-6-23 19:59
来中山跟一起躺
作者: 雷碧    时间: 2026-6-23 20:13
去白石伯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