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是oe积分世界杯的奖励?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3 18:51
标题: 这个是oe积分世界杯的奖励?
这个是oe积分世界杯的奖励?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18:52
cs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3 18:56
还真是,要不是输了一次5000积分的,得有三五百。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3 19:04
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23 18:52
cs

不用羡慕,我昨晚输了1000u
作者: 晓晓晓小197    时间: 2026-6-23 19:04
这么多,我才25积分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3 19:05
晓晓晓小197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这么多,我才25积分

我买中二次平,输了一次5000多积分,不然能拿500茅左右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