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06-23 19:03
没单子啊。这年头谁没老板都没单。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一个老板起码有10个打手在抢
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06-23 19:09
没有啊。我这几个老板都是只有我。都是直接转的。或者直接租我的号直接转。毕竟绿才是王道。这几天我都跑了2个亿。还有一个3000w一会跑。去别的平台人家老板不会去的。因为他们被洗过号。
头阿里啦 发表于 2026-06-23 19:11
老哥 你是去哪里接的单?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