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三角洲行动》这款游戏的,我想接跑刀单和一些其他的单,在哪里接好一 [打印本页]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3 18:50
标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三角洲行动》这款游戏的,我想接跑刀单和一些其他的单,在哪里接好一
有没有老哥知道《三角洲行动》这款游戏的,我想接跑刀单和一些其他的单,在哪里接好一点?有没有渠道?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3 18:53
还不如找个保安当得了,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3 18:53
已经凉了,过风口了没什么单子的
作者: 黄嗨    时间: 2026-6-23 18:54
没单子都吃不饱
作者: 简呵呵    时间: 2026-6-23 18:57
黄花菜都凉了,现在大学生放假/游戏热度下降,喝西北风吧
作者: 不得不问    时间: 2026-6-23 19:03
没单子啊。这年头谁没老板都没单。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19:04
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06-23 19:03
没单子啊。这年头谁没老板都没单。

一个老板起码有10个打手在抢
作者: 不得不问    时间: 2026-6-23 19:09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一个老板起码有10个打手在抢

没有啊。我这几个老板都是只有我。都是直接转的。或者直接租我的号直接转。毕竟绿才是王道。这几天我都跑了2个亿。还有一个3000w一会跑。去别的平台人家老板不会去的。因为他们被洗过号。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3 19:11
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06-23 19:09
没有啊。我这几个老板都是只有我。都是直接转的。或者直接租我的号直接转。毕竟绿才是王道。这几天我都跑了2个亿。还有一个3000w一会跑。去别的平台人家老板不会去的。因为他们被洗过号。

老哥  你是去哪里接的单?
作者: 不得不问    时间: 2026-6-23 19:12
头阿里啦 发表于 2026-06-23 19:11
老哥  你是去哪里接的单?

这就是很久的板板。哪有没有刻意去找。都是以前野排说我会跑刀。野排队友加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