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遥遥领先【HW】的手机到底行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干燥剂小猫    时间: 2026-6-23 18:47
标题: 老哥们,遥遥领先【HW】的手机到底行不行
老哥们,遥遥领先【HW】的手机到底行不行

作者: 卡农吉哥    时间: 2026-6-23 18:48
申请毛不行
作者: 彳亍~    时间: 2026-6-23 18:55
安卓 苹果是遥遥领先一辈子也跨越的二座大山
作者: 凌铠7    时间: 2026-6-23 18:58
不玩游戏可以,其他可以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18:58
鸿蒙系统不行
作者: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时间: 2026-6-23 19:00
行不行不知道,但是销量是事实摆在那里,申请毛还是不适合用华为
作者: acc137    时间: 2026-6-23 19:07
不能打游戏
作者: 尔乐乐    时间: 2026-6-23 19:33
小几千的当老人机用挺好,至于什么申请毛打游戏就别想了
作者: 雷碧    时间: 2026-6-23 20:16
lj 丢沟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