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居然想把手机卖了换个1000多的手机然后在换个车架,我在想什么,糊涂啊居然有这种想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3 18:45
标题:
居然想把手机卖了换个1000多的手机然后在换个车架,我在想什么,糊涂啊居然有这种想法
居然想把手机卖了换个1000多的手机然后在换个车架,我在想什么,糊涂啊居然有这种想法
作者:
罗森算了
时间:
2026-6-23 18:47
这手机不也2k左右?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8:48
对,怎么能买车架,必须世界杯啊,只要赢了别墅靠大海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3 18:58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3 18:48
对,怎么能买车架,必须世界杯啊,只要赢了别墅靠大海
不会玩足球
作者:
金融服务aa
时间:
2026-6-23 18:59
罗森算了 发表于 2026-06-23 18:47
这手机不也2k左右?
16promax 不是13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3 19:10
这款机是不是通常出现绿屏?
作者:
壬戌之秋0410
时间:
2026-6-23 19:38
直接弄个九号空车,美滋滋
作者:
如家大酒店
时间:
2026-6-23 19:42
你这到底是13还是16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