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居然想把手机卖了换个1000多的手机然后在换个车架,我在想什么,糊涂啊居然有这种想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3 18:45
标题: 居然想把手机卖了换个1000多的手机然后在换个车架,我在想什么,糊涂啊居然有这种想法
居然想把手机卖了换个1000多的手机然后在换个车架,我在想什么,糊涂啊居然有这种想法


作者: 罗森算了    时间: 2026-6-23 18:47
这手机不也2k左右?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8:48
对,怎么能买车架,必须世界杯啊,只要赢了别墅靠大海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3 18:58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3 18:48
对,怎么能买车架,必须世界杯啊,只要赢了别墅靠大海

不会玩足球
作者: 金融服务aa    时间: 2026-6-23 18:59
罗森算了 发表于 2026-06-23 18:47
这手机不也2k左右?

16promax 不是13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3 19:10
这款机是不是通常出现绿屏?
作者: 壬戌之秋0410    时间: 2026-6-23 19:38
直接弄个九号空车,美滋滋
作者: 如家大酒店    时间: 2026-6-23 19:42
你这到底是13还是16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