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入职二十来天,小工厂中层管理, 我现在想跟同事或者老板借几百块钱交房租, [打印本页]

作者: 彭经    时间: 2026-6-23 18:37
标题: 老哥们,入职二十来天,小工厂中层管理, 我现在想跟同事或者老板借几百块钱交房租,
老哥们,入职二十来天,小工厂中层管理,
我现在想跟同事或者老板借几百块钱交房租,这个能开口吗?已经没地方能搞到钱了,

作者: 陈胜利0429    时间: 2026-6-23 18:38
中层管理咋可能给别人借钱。。。
作者: 巴斯特的歌谣    时间: 2026-6-23 18:39
找老板预支,不要找同事
作者: 彭经    时间: 2026-6-23 18:39
陈胜利0429 发表于 2026-06-23 18:38
中层管理咋可能给别人借钱。。。

我就是啊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18:40
直接找老板 预支就多支点 不要几百,直接一千两千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18:43
你找老板借钱就行了,一般只要不是很过份,老板都会答应你的,几百块钱而已,到时候从你工资里面扣就行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18:43
中层管理在电装那可是系长,工资都3万打底了
作者: 大头鱼啊    时间: 2026-6-23 18:43
老哥带我进厂,我好饿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3 18:45
找老板,别找同事
作者: 彭经    时间: 2026-6-23 18:49
关键才入职二十来天,不敢跟老板开口啊
作者: 开宝马の灰太狼    时间: 2026-6-23 18:52
小厂中层管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