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骁龙778已经卡爆咯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3 18:34
标题:
骁龙778已经卡爆咯
骁龙778已经卡爆咯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3 18:35
865神机neo3不玩大型游一点都不卡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18:36
最低都要870
作者:
不熟的人
时间:
2026-6-23 18:37
都5年了卡正常
作者:
小基霸
时间:
2026-6-23 18:39
应该叫778G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8:47
那我麒麟990 怎么说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8:48
我三星880,大概也这水平,微信支付宝付款要提前打开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8:51
天玑800U还在服役中
作者:
人如潮水
时间:
2026-6-23 19:05
小米4
还在坚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