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骁龙778已经卡爆咯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3 18:34
标题: 骁龙778已经卡爆咯
骁龙778已经卡爆咯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3 18:35
865神机neo3不玩大型游一点都不卡
作者: 罗云熙    时间: 2026-6-23 18:36
最低都要870
作者: 不熟的人    时间: 2026-6-23 18:37
都5年了卡正常
作者: 小基霸    时间: 2026-6-23 18:39
应该叫778G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18:47
那我麒麟990 怎么说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3 18:48
我三星880,大概也这水平,微信支付宝付款要提前打开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18:51
天玑800U还在服役中
作者: 人如潮水    时间: 2026-6-23 19:05
小米4还在坚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