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咋能t出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酷酷不酷    时间: 2026-6-23 18:34
标题: 这个咋能t出来啊,
这个咋能t出来啊,


作者: 包工头1    时间: 2026-6-23 18:35
这个还可以提吗?
作者: 包工头1    时间: 2026-6-23 18:35
包工头1 发表于 2026-06-23 18:35
这个还可以提吗?

看错了
作者: 我是你跌啊    时间: 2026-6-23 18:37
t一次马上黑
作者: 酷酷不酷    时间: 2026-6-23 18:40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37
t一次马上黑

真的假的
作者: 我是你跌啊    时间: 2026-6-23 18:41
酷酷不酷 发表于 2026-06-23 18:40
真的假的

真,这个贵港券要飞贵港才能用,不在贵港用要黑
作者: 酷酷不酷    时间: 2026-6-23 18:42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3 18:41
真,这个贵港券要飞贵港才能用,不在贵港用要黑

那么lj啊。
作者: 吾携清风揽星河    时间: 2026-6-23 18:56
黑个毛,定位过去抽定位T卵事没有

作者: 酷酷不酷    时间: 2026-6-23 18:58
吾携清风揽星河 发表于 2026-06-23 18:56
黑个毛,定位过去抽定位T卵事没有

带带行吗
作者: 1874ksj    时间: 2026-6-23 18:59
吾携清风揽星河 发表于 2026-06-23 18:56
黑个毛,定位过去抽定位T卵事没有

贵港还用定位抽吗,不是直接抽
作者: 酷酷不酷    时间: 2026-6-23 19:01
1874ksj 发表于 2026-06-23 18:59
贵港还用定位抽吗,不是直接抽

不是抽,是t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3 19:06
1874ksj 发表于 2026-06-23 18:59
贵港还用定位抽吗,不是直接抽

贵港的票怎么弄,老哥
作者: 酷酷不酷    时间: 2026-6-23 19:06
吾携清风揽星河 发表于 2026-06-23 18:56
黑个毛,定位过去抽定位T卵事没有

是定位过随便扫个商家码就行,还是要扫贵港本地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